被本lovelove本丸

刀剑乱舞相关同人存放处
被本only

【论坛体】我好像在galgame里进入了BL路线?!

【ATTETION】

因为本职不是写手所以就算是论坛体也写得很混乱,最后变成了2ch和国内论坛混合风格的感觉。

带链接的图可以点开,不如说我就是为了图才写的论坛体(?

以上ok的话请




腐向杂谈区→我好像在galgeme里进入了BL路线?!


1 某不知名腐女子

【【【【【以下有剧透,请斟酌后再阅读】】】】


是这样的,最近M社出了一款校园galgame叫《ABC的恋爱物语》,这是封面,我虽然是腐女子,但也喜欢玩galgame,M社的作品也是出名的质量优秀,所以就购入了


2 某不知名腐女子

啊我好像有点了解,因为宣传pv的男主角和一般的无脸主角不同,帅到让人觉得“放在galgame当男主角是不是有点浪费了?”


3 某不知名腐女子

我好像也看过那个来着wwwww,确实脸很不错,而且pv里还有一个宛如男主角2p色的男配角长义吧?好像是银发?


4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我是发帖人,改了一下名字方便认出。这款游戏发售有一段时间了,当初名字公布的时候有很多人猜测游戏标题的意思,然而到现在还是没有人能够给出让大多数人信服的解释。


5 某不知名腐女子

诶?我记得M社粉丝很多吧。


6 某不知名腐女子

是的,现在的线索就是女主角之一,也就是主角的学姐文子(ayako)是标题的A,而主角的混血的学妹贝尔(Bell)是标题的B,但是C究竟是谁却没人能猜出来。


7 某不知名腐女子

C……


8 某不知名腐女子

啊……(察觉


9 某不知名腐女子

长义(Cyogi)是C……吗?


10 某不知名腐女子

第三攻略角色是男人的galgame吗wwwww而且这个男人还不是伪娘系


11 某不知名腐女子

宅男不会去爆破本社吗www


12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C是长义的说法确实有不少人提出来,但是不管怎样都无法进入长义线的样子……所以这个说法也被否定了,而且长义君在游戏里有可能会提前攻略掉你要攻略的女主角,类似于反派角色呢,虽然也被男玩家吐槽他根本是哪个女生接近男主角就会去攻略,搞不好是暗恋男主角呢


13 某不知名腐女子

等一下我搞不懂了,长义君和男主角是什么关系?


14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长义君和男主角(这里我还是叫他默认名字国广好了)国广是双胞胎兄弟,因为父母离异的关系,长义和其中一方去了国外,而国广留在了国内,在故事开始的时候长义又回国了


15 某不知名腐女子

天 降 系 竹 马


16 某不知名腐女子

等等,难道说,长义和国广同居……!


17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很遗憾并不是,长义君另外有买了一栋公寓(´·ω·`)而且对国广的态度很不客气呢


18 某不知名腐女子

诶—————— 


19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而且两个人除了脸长得一样就没有别的相似之处了,具体来说,国广不擅长文科,但是体能意外地很好(曾经徒手制服了5个歹徒并且上了新闻),不擅长和别人交流,而且不喜欢别人夸自己的脸。长义则是全科都很擅长,但是体能很差,对于自己的脸非常自信ww


20 某不知名腐女子

徒手制服五个已经不是普通的体能很好的级别了吧?!


21 某不知名腐女子

说起来这两个人连配色都ry


22 某不知名腐女子

当初封面刚出来的时候大家还猜男主角背后的男人是不是他的另一面呢……例如alter什么的


23 某不知名腐女子

A L T E R


24 某不知名腐女子

结果就只是普通的双胞胎哥哥而已,不少人很失望来着


25 某不知名腐女子

到底是在期盼什么展开啊


26 某不知名腐女子

这么说来,以玩家的视角的话,男主角的双胞胎哥哥,比男主角耀眼不说还会抢女主角,而且还对你很不客气,这样的角色不太会受欢迎呢


27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是这样没错……所以其实长义君也有不少diss帖呢( ´_ゝ`)实际上有个别线路的国广走投无路的时候长义会偷偷给出帮助的,但是太隐晦了,一般只会跑完全线路对比时间轴才能看出来


28 某不知名腐女子

长义君是自尊心很高的人呢


29 某不知名腐女子

如果是我的话,对着这样的脸是生气不起来的


30 某不知名腐女子

对于直男来说,除了伪娘系外的男人的脸再好看都没用吧wwww


31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回到正题,除了标题的谜题外,还有一点很令人在意,国广在刚开始的时候不擅长和别人交流,一直戴着兜帽,一般来说真结局会有国广敞开心扉露出自己的脸的展开吧?但是不管是哪个线路都没有的样子,而且都是女主角们主动出击,国广主动的地方很少


32 某不知名腐女子

如果是galgame的话,也有可能是为了代入感淡化了男主角的存在感?


33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男主角都被动到让宅男们调侃他是不是对女人没兴趣了(


34 某不知名腐女子

宅男的思维究竟怎么回事,长义搞不好暗恋男主角+男主角对女人没兴趣,那结论也很好推导了不是吗?


35 某不知名腐女子

救命wwwww


36 某不知名腐女子

所以说TE是在长义那里吗


37 某不知名腐女子

问题是长义线路根本不存在啊


38 某不知名腐女子

(抬头看了一眼标题)难道说


39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是的,我因为腐女子的直觉这一周都在尝试进入长义线路的方法,终于在刚刚好像真的找到方法了


40 某不知名腐女子


41 某不知名腐女子


42 某不知名腐女子


43 某不知名腐女子

腐女子的直觉


44 某不知名腐女子

我也在玩这个,因为很喜欢长义君的脸所以一直想知道……!!


45 某不知名腐女子

→因为脸←


46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首先不能改默认名字,必须是系统默认的山姥切国广哦。


47 某不知名腐女子

从一开始就?!


48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然后就是要精准地掌握长义君的行程,每天都要和他打招呼。


49 某不知名腐女子

精准掌握也太难了


50 某不知名腐女子

必须得是真爱才能进入路线啊


51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这里我来列一下吧。

第一天,提前去机场,对话选择【好久不见,我一直都想见你】。

第二天,放学后去公园。

第三天,放学后去天台。

第四天,公园。

第五天,公园。

第六天,泳池。

第七天,上午去商场,邀请长义君看电影。被拒绝后选择【一直看着他】,他就会同意了


52 某不知名腐女子

公园出现率很高呢


53 某不知名腐女子

一直盯着就会同意吗……


54 某不知名腐女子

其实意外地好说话呢


55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第二周周一是公园,然后和第一周一样。


56 某不知名腐女子

长义君明明看起来跟高档咖啡厅那种地方比较配,结果最喜欢去公园吗。


57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然后,第三周的周二,突然下雨了,就在这个时候,我看到了新CG!!目前我玩到这里。


58 某不知名腐女子

新CG……想看


59 某不知名腐女子

是淋湿的长义君吗好想看^p^


60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姑且上传一下,稍后删除→CG1 CG2


61 某不知名腐女子

可爱………………


62 某不知名腐女子

这张CG比女主角们的事件CG用心得多的样子


63 某不知名腐女子

毕竟要进入长义线很不容易呢,这张CG给人一种「能进入这个事件真是辛苦啦给你犒劳一下吧」的感觉


64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是的,这一周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抹泪


65 某不知名腐女子

那么接下来发帖人要直播吗


66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嗯……我确实有这个打算,也可以在途中问一下大家关于选项的意见


67 某不知名腐女子

十分期待!发帖人请加油!


68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国广把长义抱回了家(ps:公主抱),然后长义感冒了,接下来就是照顾长义君环节了!


69 某不知名腐女子

ヽ( ·∀·)ノ来了——!


70 某不知名腐女子

呜哇公主抱,国广君原来这么有男友力吗?!


71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我也很惊讶,其他路线的国广君一般都是女主角提出要求后才会做亲密动作,这里连选项都没有就直接抱起来了


72 某不知名腐女子

果然国广只是对女人不感兴趣而已


73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诶?长义君原来是甜党,不喜欢喝苦苦的药,解锁了怕苦的表情→[这里没有图对不起]


74 某不知名腐女子

可爱度过高……


75 某不知名腐女子

嗯嗯嗯?其他路线的完美优等生反派形象呢?


76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受不了了感冒的长义君可爱浓度过高sjlcvdaiocjaklsc


77 某不知名腐女子

发帖人还好吗wwwww


78 某不知名腐女子

Σ(゚Д゚||)


79 某不知名腐女子

Σ(゜д ゜)已经过去了十分钟了


80 某不知名腐女子

つ凉白开,请冷静一下


81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谢谢……稍微冷静了,接下来是回忆篇


82 某不知名腐女子

回忆篇意味着有大量幼年国广君和长义君吧,发帖人会昏迷到明天吗?


83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稍微有点抗体了应该没关系!


84 某不知名腐女子

抗 体


85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墓┗┓


86 某不知名腐女子

抗体好像没有用啊wwww


87 某不知名腐女子

つ复活药


88 某不知名腐女子

怎么连复活药都有啊!


89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谢谢,活过来了!


90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小时候的国广君和长义君关系很好,各种各样的互动都是可爱x可爱=可爱的一百次方,两个人最常去的就是公园


91 某不知名腐女子

姑且不吐槽数学问题了,总之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92 某不知名腐女子

长义君喜欢去公园的谜题好像解开了……话说小时候关系好的话为什么长大以后关系这么紧张呢?


93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这一点我也很疑惑,因为回忆篇是国广的视角所以看不出来,但是小时候的国广君还蛮活泼的,小时候的长义君也真的很可爱而且很有母性


94 某不知名腐女子

等等等等为什么小孩子会有母性


95 某不知名腐女子

发帖人已经进入暴言模式了吗


96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不能怪我!因为长义君很会照顾人,让人很想被他摸头^p^他会摸摸国广君的头说好孩子哦,明明一样高


97 某不知名腐女子

这应该算是正常的好哥哥的行为吧……想被摸头


98 某不知名腐女子

想被摸头


99 某不知名腐女子

我也是


100 某不知名腐女子

我也


101 某不知名腐女子

这个帖因为小孩子的母性沦陷了


102 某不知名腐女子

(悲)


103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总之回忆篇结束了!接下来就恢复日常生活了,这里我打算尽量围绕长义君的行程走


104 某不知名腐女子

会不会被认为是STK反而降好感啊wwww


105 某不知名腐女子

这种事情……太悲伤了!!


106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被被被被被长义君邀请去公寓吃饭了——


107 某不知名腐女子

进展好快


108 某不知名腐女子

既然都邀请到公寓了那么接下来就有那个了吧,色色的事件……


109 某不知名腐女子

这个游戏是全年龄哦


110 某不知名腐女子

诶——————————


111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长义君好像不怎么会做饭啊,最后是国广跟着一起做了www


112 某不知名腐女子

明明是妈妈?!


113 某不知名腐女子

不不不哪里都没有妈妈的要素吧


114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最新情报:长义君的酒量为三口


115 某不知名腐女子

三口


116 某不知名腐女子

色色的事件……


117 某不知名腐女子

全年龄ry


118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诶——诶——原来如此,长义君是因为国广君作为山姥切先因为击退歹徒出名了,所以心里很别扭,因为长义君眼中的国广君是要被他保护的弟弟,而长义从小就被教育要做最优秀的那一个。但是在重逢的时候,长义君又忍不住被国广君吸引了,所以为了让自己摆脱这种奇怪的心情,就一直对国广恶言相向。


119 某不知名腐女子

呜哇……


120 某不知名腐女子

所以名字不能变更呢


121 某不知名腐女子

虽然讨厌国广君作为山姥切更为出名,但是如果一开始就舍弃掉那个名字的话,长义也不会承认国广君的。


122 某不知名腐女子

尊……


123 某不知名腐女子

尊……


124 某不知名腐女子

太尊了……


125 某不知名腐女子

在感情方面很笨拙的长义君suki


126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啊,长义君睡着了


127 某不知名腐女子

所以说色色的事件……


128 某不知名腐女子

这是健全的全年龄哦



……

……



200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诶诶诶又有回忆篇?!这次的回忆好像不是这个时代的?!


201 某不知名腐女子

变成魔幻设定了


202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原来这两个人都是刀,前世是本科和仿品的关系……诶?诶?


203 某不知名腐女子

之前听到这个名字就想说了,以为是捏他结果真的是那两把刀啊?!


204 某不知名腐女子

这两把刀的关系也和现在的国广君和长义君的关系有着微妙的相似呢


205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原来国广君一直是知道的……但是长义君并不知情,说起来,自从进入长义线后,选项就越来越少了,基本上和看电子书没有区别


206 某不知名腐女子

只有在这条线的国广君才是真正的国广君的感觉……


207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对,国广君的性格很鲜明。


……

……

 

350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哈……最后一天了,两个人来到了桥上欣赏夕阳


351 某不知名腐女子

已经算是在交往了吧这两人


352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长义君问国广为什么一直不肯给别人看脸。


353 某不知名腐女子

我记得其它线这个问题是地雷诶


354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国广:虽然我们是兄弟,但我总觉得我的相貌是你给予的,所以被别人夸奖就觉得夺走了你的东西。

长义:哈?你在说什么莫名其妙的话。就算是这样,持有的人就应该给予不是吗,和我一样的相貌是你的荣幸,如果不好好表现的话才是对我的侮辱,我说的对吧,仿品君。


355 某不知名腐女子

????


356 某不知名腐女子

呜啊————


357 某不知名腐女子

超展开诶?!


358 某不知名腐女子

最后这个称呼,肯定是知道了吧


359 在gal里寻求BL并不是我的错

国广君把兜帽摘下来了!!太好看了呼吸停止——CG3


360 某不知名腐女子

先别死啊?!


361 某不知名腐女子

啊——啊——


362 某不知名腐女子

我的生涯一片无悔


363 某不知名腐女子


364 某不知名腐女子

帅得太耀眼了(恼


365 某不知名腐女子

所以对比两个女主角的路线,果然长义君才是TE吧?!


366 某不知名腐女子

根本不是ABC的恋爱物语嘛,ABC不如直接改成CCC好了


367 某不知名腐女子

CCC草,O月警告


368 某不知名腐女子

话说这就是披着普通galgame皮的私货满满的gaygame


369 某不知名腐女子

gaygame


370 某不知名腐女子

总觉得这发展很眼熟,不就是性转版拯救恶役大小姐的感觉嘛?


371 某不知名腐女子

好像有什么不对但是完全无法反驳


372 某不知名腐女子

这类作品的恶役千金都是傲娇,这一点也是一样的


373 某不知名腐女子

打住吧我觉得长义君要从屏幕里出来抗议了www


374 某不知名腐女子

请踩我(既答


375 某不知名腐女子

好,长义君永远都不会出来的(确信)




一些补充:这个被在转生前没有极化,这个游戏是转生后的被被做的,转生后被本已交往,本来是想把这些也写进去的但是不知道怎么插了就这样吧!


另外插图的大图走这里 wb也太能压了吧

评论(11)

热度(48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